工作动态

医院(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强学习 勇担当 重实践”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5

 

7月6日,医院(中心)第一党支部以“强学习勇担当 重实践”为主题在阳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国英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申请人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由支部学习委员张佳带领大家集中学习《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中央政治局会议为当前经济工作把舵定调》、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

交流研讨环节,有的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见证香港回归时激动的心情以及这25年来祖国和香港高速发展的感悟,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民族自豪感和主人翁意识,以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自己的力量。支部党员还纷纷表示要坚决落实“防住疫情、稳住经济、安全发展”的要求,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立足岗位,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时代精神。同时要自觉贯彻落实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做出的一系列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振奋精神,紧跟时代步伐。

最后,支部书记张国英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学习中提升素养,提高政治站位。要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化对伟大建党精神的学习领会,深入学习贯彻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及时掌握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了解国际形势,通过学习提升政治敏锐度和政治鉴别力;二是在思想上锤炼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理想信念犹如精神之“钙”,要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地朝着目标前进;三是在行动中践行使命,发挥模范作用。要立足本职工作,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和主人翁意识,为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