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院(中心)第四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5

7月1日中午,医院(中心)第四党支部在阳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入党誓词,是党员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在7月1日建党日,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感受党的神圣,坚定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老党员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初心,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之后,支部书记陆静传达了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并带领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推动市级机关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意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自身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扎根一线,脚踏实地,冲锋在前,做好力所能及的每一件大事小事,以勇往直前的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最后,支部书记陆静作总结:第四党支部作为“上海市市级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要不断提升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每位党员在工作中要不断创先争优、牢记初心、勇担使命,要以建设“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党支部为目标,不断奋进。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