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阳光康复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 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

发布时间:2021-12-09

按照机关党委通知要求,为切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政治思想素质,增强党员服务意识。 9月17日中午,阳光康复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

该片以电视纪录片的形式,从近现代以来一件件史实、史物、历史事件、历史人物和历史思想中,映照出国家图存求亡、人民共和建立、社会主义建设发展、改革开放共逐中国梦的现当代中国史。它通过光与影的电视纪录片方式,将一部中华民族复兴史,立体而真实地呈现在人们面前。

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之际,阳光康复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筑梦中国》,使广大党员重温中国革命史,感恩今日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和幸福生活,对全体党员来说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