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阳光康复中心党总支举行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主题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9

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9月7日中午,阳光康复中心党总支举行了“铭记历史,珍惜现在,开创未来”主题演讲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乐永林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和中层参加了活动。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纪录片《血铸河山》的精彩片段,重温了震惊中外的“九一八”事变。“九一八”事变的耻辱不仅告诉我们:落后就要挨打,更是让我们时刻牢记:勿忘国耻,振兴中华。

随后,由各支部推荐的8名党员代表紧扣活动主题进行演讲,《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要让南京被遗忘》、《为了忘却的纪念》、《铭记过去,感恩现在,筑梦未来》、《苦难铸就辉煌,奋斗赢得未来》、《观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感想》、《缅怀抗日先烈,铭记民族抗战史》等,无不体现了党员们的爱国情怀与深刻思考。他们从不同的角度,回顾历史,缅怀先烈,歌颂了不屈不饶,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和抗战精神,也表达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责任与担当。

最后,中心党总支书记乐永林与大家分享了9月3日观看阅兵仪式后的体会,并对全体党员职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历史,珍惜现在;中心的发展如同一部奋斗史,经过6年的锤炼与磨砺才有了现在的发展,我们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忘过去,珍惜拥有。二是身先士卒,开创未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我们,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只有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干给一级看,才能带领好团结好群众。三是有容乃大,传播正能量;我们要把爱国主义情怀融入到工作中,化为工作的动力,在面对诱惑和困难时,传播正面、积极的舆论导向,将正能量传递下去。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