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院(中心)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9

4月20日中午,医院(中心)第四党支部以《学党史》为主题,通过游戏互动的形式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通过“是非题考验”和“你画我猜”等游戏互动环节,评选出了两位“党史学习小标兵”,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巩固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力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理论知识。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新颖的活动形式帮助大家更好地学习了党史,将总结学习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坚守医者初心,履行以“患者为中心”的职业使命。

最后,支部书记陆静强调,党的百年历史,是共产党人真抓实干、务实为民的历史,希望党员们立足本职,增强康复医疗专业能力,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