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建设红色阵地 凝聚党心民心 ——阳光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21-12-09



医院(中心)“红色党建阵地”—阳光党群服务中心“开业”了!

4月22日中午,医院(中心)举行阳光党群服务中心启用仪式。这是展现党建工作成果,体现为人民服务宗旨,以党建为引领助推医院高速发展的重要阵地,也是献礼建党百年的特色活动。本次活动市残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诚,院党委班子、支部书记委员及中层骨干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乐永林主持。

启动仪式中,大家首先观看了党建专题片《党旗飘扬,共享阳光》回顾了阳光建成以来党建发展史及主要工作;随后,党委书记乐永林向大家介绍了阳光党群服务中心成立的背景、建设情况以及主要功能进行了详细介绍。阳光党群服务中心面积约125㎡,划分了便民咨询区、党务公开区、主题实践展示区、入党宣誓区、学习谈心区、支部风采展示区、廉政宣传区、荣誉展示区等8个功能区域,与知行书室的功能相融合,建设成为党建坚强阵地和服务党员群众的温馨家园。

在与会党员的共同见证下,市残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诚、院党委书记乐永林、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靳令经以及院纪委书记、副院长翟华一起摁下了党群服务中心的“启用键”。

最后,市残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诚进行了致辞并表示祝贺,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突出政治性,强化“党建引领”。要突出“红色”主题,紧扣党的建设这个根本;二要突出规范性,持续“创新探索”。要在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上继续探索、走在前头,激发党建工作焕发新作为,将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成为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的服务阵地。三要突出实效性,凝聚“共建力量”。让大家享受共建共治共享的成果,不断提升党员群众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起到凝聚共识、凝聚人气、凝聚人心的作用。

未来,医院将继续不断实践、不断提炼、不断完善,以党建工作为核心,通过党群服务中心这条纽带,把院内外的党建资源整合起来,把党员力量凝聚起来,齐心协力服务党员群众,实现以党组织为核心多组织介入、与党员和人民群众需求无缝对接的工作业态,进一步凝聚党心、政心与民心!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