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医药卫生青年联合会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12-09

为贯彻新时代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发挥青联委员的专业优势,促进委员多学科交流,共同助力健康上海建设,4月25日下午,上海市医药卫生青年联合会主席、上海健康医学院院长吴韬,上海市医务工会常务副主席何园等一行莅临同济大学附属养志康复医院(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调研指导,院长靳令经陪同调研并座谈。

市医卫青联委员们实地考察了我院康复医疗业务开展区域,详细了解了我院服务种类、康复特色、诊疗流程等医疗业务开展情况。调研中,委员们对院内优美的自然环境与人文环境表示赞叹,对医院高标准的康复设备、高素质的专业团队、高质量的康复服务印象深刻。

实地调研后,上海市医药卫生青年联合会多学科交叉融合助力健康上海建设——康复专场在我院举行。医院各病区、康复治疗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院长靳令经主持。靳令经院长对市医卫青联委员们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能够凝聚多学科专家的智慧,推动康复医学发展,提升医院学术影响力,深化学科内涵建设。座谈中,委员们分别从各自专业领域出发,就促进医院康复专业发展、提高团队科研水平、加强医院品牌宣传、增进医院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与深入研讨,并提出宝贵建议。

促进学科交叉、推动科技创新、培育新的学科增长点是推动医院发展的重要驱动力,相信在上海市医药卫生青年联合会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将在科研创新、成果转化、引领辐射等方面不断发力,早日建成康复临床医学高地、康复科学研究高地、康复人才培养高地、康复医学工程高地。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