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院(中心)召开2021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12-09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医院二期建设、业务发展的关键之年,为进一步做好医院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推进医院廉洁行医和行风建设,4月22日,医院(中心)召开2021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乐永林主持,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中层骨干等60余人参加。

会上,首先由纪委书记、副院长翟华通报了2021年医院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计划,一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夯实思想根基;二要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发挥核心作用;三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正风肃纪。

随后,党委副书记、院长靳令经与分管院长及支部书记代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分管院长与分管部门代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最后,党委副书记、院长靳令经在讲话中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无小事,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明确责任、落实到位,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不断强化政治属性。坚持党建引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工作聚焦在“健康城市”和“提高残疾人民生活保障水平”等总体目标上来,围绕“十四五”规划,建设好二期项目、发展好康复事业。二要持续开展好廉政教育。增强政治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和学习,抓好科室的廉政教育,守好自己的廉政责任田;三要切实落实廉政责任。将廉政责任细化分解、责任到人,尤其是关键岗位、敏感岗位,继续保持好清醒的头脑、牢牢树立廉洁意识,共同维护好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