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一封感谢信 温暖医者心

发布时间:2021-12-09

近日,我院浦东门诊部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一封曾在我院就诊的一位患儿家长亲笔书写的感谢信。

信中这位家长情真意切的记述了一件感人的暖心事:这位患儿独自出门玩耍,其家长久寻不见心急如焚,碰巧患儿走到浦东门诊部门口时,被我院耿防阳和丁兰艳两位治疗师看到,虽然这位患儿是四年前来我院做的康复治疗,但是治疗师们还是一眼认出了小朋友,并第一时间联系到了这位家长,期间治疗师们也一直安慰陪伴着患儿,直到家长到来。

短短一封感谢信,文字朴实无华,但字里行间饱含真情,深深地表达了医患之间的信任与温情。一句句“感谢”,是患者给予我院医务工作者不断前进的动力,医院将继续全心全意为更多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康复服务!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