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院(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9


  1月19日中午,医院(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第2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

会上,支部书记李楠带领党员们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内容,观看了央视频发布的2020年总结回顾视频,并开展交流分享。习总书记的新年贺词全面回顾了2020年这一极不平凡的一年:在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时,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诠释了人间大爱;克服疫情影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等。习总书记的新年贺词充分展示了中国的力量,展现了大国的风采。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学习了总书记的新年贺词,让人倍感温暖和鼓舞,今后将继续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作用,践行责任使命。

随后,支部书记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包括紧密结合关于建党百年大庆系列活动,做好支部各方面工作,加强学习理论知识,充分使用“学习强国”APP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创新开展支部活动,为党员同志们发放“政治生日卡”等,进一步勉励党员同志们,以患者为中心,永葆党员初心,牢记责任使命为人民健康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继续奋斗。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