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蒲公英志愿服务队十周年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1-12-09

1月18日中午,我院召开蒲公英志愿服务队十周年总结表彰会, 中国肢残人协会脊髓损伤委员会副主任、志愿队特聘辅导员张维佳,市志愿者协会金佳颖以及我院共建单位代表——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卫生事业管理与卫生监督联合党支部书记吕军,全国道德模范王海滨,上海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缪惠琴,上海文广互动电视有限公司工会代主席、行政部总监李隽,上海律宏律师事务所律师范庭鼎出席活动。医院领导班子、170多名蒲公英志愿者参加。

会议伊始,一段生动温馨的视频短片带领大家回顾了蒲公英志愿服务队从萌芽、开花、结籽到播种的十年成长历程。随后,翟华副院长宣读《关于表彰蒲公英志愿服务队志愿服务优秀团体和个人的决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市志愿者协会金佳颖为“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疫情防控集体奖”、“优秀项目奖”、“优秀蒲公英”、以及蒲公英“爱心园丁”和蒲公英“爱心使者”获奖者颁奖。

上海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缪惠琴及蒲公英志愿服务队负责人、最美志愿者解海霞作为获奖志愿者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分享了她们与蒲公英志愿服务队共成长的心路历程。

最后,乐永林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她首先对获奖志愿者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蒲公英志愿服务队的十年发展成效以及2020年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表示肯定。她认为,从事志愿服务既是奉献又是考验,站在第二个十年的新起点,蒲公英志愿者们要牢记初心,提高服务能力,为弱势群体提供具有专业性、技能性的服务;要深入基层,不断拓展服务领域,不断创新志愿服务的工作思路和方法;要不断提升志愿服务品牌,为推动医院志愿服务工作蓬勃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更大努力。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