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院(中心)第七党支部召开支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9

10月29日中午,医院(中心)第七党支部召开第一届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党总支书记、院长乐永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第七党支部由物理康复治疗科、言语康复治疗科的25名党员组成。为了推进支委会选举工作,第七党支部成立了换届选举工作小组,对选举工作进行部署,并举行学习动员会议。经过无记名公推初选、征求全体党员意见拟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上报医院(中心)党总支,进行考察公示,最终选举大会获得医院(中心)党总支批准。

会上,原治疗党支部书记唐一鸣作治疗党支部委员会三年工作报告,从加强思想建设、加强组织建设及加强作风建设三方面进行全面总结,同时指出不足,明确方向。随后,第七党支部按程序及选举要求通报了候选人酝酿产生经过和党总支审核批复情况,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审议通过选举办法,通过大会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后,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办法,当场投票、计票和唱票,最终产生了3名支委会委员。

乐永林书记对新一届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抓学习,做理想信念的担当者,要以身作则,群策群力,业务政治都要学。二是要讲责任,做凝心聚力的实践者,要办群众之事,多解决热点、难点问题。三是要敢担当,做身先士卒的引领者,在政治学习、组织活动、业务工作中起到表率作用。四是要重结合,党支部书记由党员行政主要负责人担任,重视党建引领。

会后,医院(中心)第七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支部会议,选举出了钱倩为新任党支部书记,并就支部工作进行分工。选举结果和分工情况将上报医院(中心)党总支。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