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院(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9

根据沪阳康党总支[2020]9号文件《上海市养志康复医院(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的精神,10月29日中午,医院(中心)第三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第三党支部选举工作召集人李楠主持,医院(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翟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第三党支部系原医务党支部调整而来,现由医务部、各病区医生、职业社会康复科的29名党员组成。在前期工作部署和学习动员的基础上,第三党支部严格按照选举流程,经过无记名公推初选、征求意见、考察公示等工作流程,选举大会最终获得医院(中心)党总支批准。

会上,原医务党支部代理书记方媛作本届支部委员会三年工作报告,从“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战斗力”、“加强思想教育,强化党员政治意识”、“加强作风建设,用纪律筑牢廉政防线”、“开展基层共建,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四个方面进行总结和回顾。

随后,工作人员按照程序及选举要求介绍了候选人酝酿产生经过和党总支审核批复情况,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审议通过选举办法,通过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后,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办法,现场投票、唱票和计票,产生了3名党支部委员。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翟华讲话,她对选举会议规范的工作流程表示肯定,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医务党支部各位支委的辛勤工作和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同时,她也对新一届支委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抓学习,补精神之钙,做理想信念的坚守者;二是讲责任,敢担当,做凝心聚力的实践者;三是重信誉,树品牌,做医院发展的先锋者。

选举大会后,紧接着召开了第三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李楠,并对委员们进行了分工。随后,支委会将对本次换届改选结果和分工情况上报医院党总支。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