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向阳与光 长健久康 ——我院举行庆祝治疗师日暨第113次阳光读书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9

10月22日中午,医院(中心)举办“向阳与光,长健久康”——庆祝治疗师日暨第113次阳光读书沙龙活动。医院(中心)班子领导、沙龙成员与全院治疗师一起共庆节日。浦东门诊部以线上直播形式云参与。

院长、党总支书记乐永林的亲切致辞拉开了整场活动的序幕,她代表班子成员向全体治疗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视频短片《向阳与光》带大家走进治疗师群体,一睹他们工作时的专业风采。随后,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呈现在沙龙成员们眼帘。无论是小品《五官争功新编》还是脱口秀《你有什么想说的》,治疗师们的多才多艺让大家一饱眼福;舞蹈节目《你每天笑起来真好看》、《千盏》则让大家见识到了女性治疗师们的柔美,脱去白色的工作服,她们是青春洋溢的向上女青年。

为庆祝治疗师日,展现治疗师风采、提高专业影响力,康复治疗部举办了“运动周”线上打卡活动和康复科普短视频大赛,一段精彩片段VCR让大家见证了一个个运动达人的产生,活动现场对获奖人员进行了颁奖。

整场活动在一篇赞誉声中落下帷幕。治疗师是康复环节中不可或缺的一环,他们用责任心换取患者放心,用爱心换取患者舒心。在阳光的舞台上,治疗师们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学习新知识,开拓新业务,展示着他们各自的风采。今后,他们将继续和全体阳光人一起,开拓进取,不断奋进,为二期的建设继续添砖加瓦。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