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院(中心)护理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9

10月23日上午,市养志康复医院(市阳光康复中心)护理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胡佳丽同志预备党员转正相关事宜,护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陆静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雄伟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首先由胡佳丽同志向党支部汇报转正申请,随后由入党介绍人、支部委员代表、与会党员代表纷纷发表了意见。大家对胡佳丽同志工作积极主动、任劳任怨、为人和善、团结友爱、科研科普创新等方面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根据该同志的现实表现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最后经在场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胡佳丽同志转为正式党员。护理党支部书记陆静宣读了大会决议,并于会后将相关材料上报至中心党总支与市级机关党委予以审批。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对转正党员表示了祝贺,同时也提醒在座的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言,特别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更要做到“我是党员我带头”,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