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残联理事长、党组书记王爱芬一行来我院听取 扩建工程建设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21-12-09

10月20日下午,市残联理事长、党组书记王爱芬,副理事长莫彬彬及扩建工程项目领导小组成员来我院调研扩建工程建设情况,并召开联席会议,听取项目8月25日开工以来的工作情况。

项目办及各参建单位的项目负责人等近30余人参加。

王爱芬理事长一行首先来到扩建工程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扩建工程的施工区域与临建设施,了解了工程建设内容与施工推进情况等。

随后,召开了二期扩建工程汇报会。会上,项目办主任、医院院长乐永林汇报了项目总体推进情况与下阶段的工作计划;施工总包、设计、监理、招标代理、财务监理、代建、跟踪咨询等7家参建单位分别汇报了各自条线工作进展情况及后续工作安排。

莫彬彬副理事长对医院二期工作作出部署与要求:一是要加强沟通与协调,要发挥项目办承上启下作用,参建单位之间要强化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高效推进工程进度;二是切实抓好安全管理,坚持“安全第一”,多措并举强化安全管理,坚持“预防为主”,扎实做好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以保障工程建设安全、有序;三是充分发挥好监理作用,财务监理、施工监理与跟踪咨询要结合专业优势,在控制工期、资金安全、保证质量、安全管理等方面积极发挥“2+1”监理作用,全力保障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着力打造“精品工程”“绿色工地”。

最后,王爱芬理事长讲话。她指出,通过听取汇报,已感受到项目办及各参建单位在“围绕一个目标、坚决不超概算、牢牢抓住工期”三方面达成共识,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努力与付出,并就今后二期扩建工程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履职尽责,参建各方要增强履职意识,提高履职能力,主动担当作为,特别是代建作为总牵头,要充分发挥代建管理职能和作用,同时各方要结合工程进度,做到“提前谋划、及时提醒、合理建议”;二是要统筹协调,总揽项目全局,统筹项目进度、安全质量与招标等各项工作,及时协调与解决项目建设过程存在的问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确保项目安全;三是要廉洁建设,要高度重视二期项目的廉政建设,积极发挥项目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凝聚各参建单位强大力量,共同创建“工程优质、干部优秀”的“双优工程”。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