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素质健康阳光

阳光康复中心与陆家嘴物业公司举行乒乓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4-12-18

 

 

为了丰富和活跃中心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1113日下班后,阳光康复中心与陆家嘴物业公司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乒乓球友谊赛。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混合双打三个项目共六场比赛。中心及陆家嘴物业公司的班子领导到现场观摩并为选手们助威加油。

在比赛过程中,双方球员一个个精神饱满, 斗志昂扬。敏捷的出手,利落的抽杀、勇猛的进攻和顽强的攻守引起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现场充满了欢快、和谐的气氛。面对技高一筹的陆家嘴物业公司选手,中心的参赛选手毫不示弱,展现了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最终赢得了男单和混双两场胜利。

通过比赛,不仅为双方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切磋球技,增进友谊,同时,还激发了中心员工平时开展体育锻炼活动的热情和激情,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动中心的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