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素质健康阳光

阳光中心组织参加市级机关“迎国庆”健康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4-12-18

 

921日上午,市级机关“迎国庆”健康走活动在徐汇滨江大道举行。来自市级机关系统的机关、事业、企业和部分中央在沪机关、徐汇区机关等单位2000多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根据市残联安排,阳光中心组织2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随着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常务副书记应雪云的一声鸣枪,在市残联党组书记金放,机关党委书记、副理事长郭咏军等领导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开始了全程2.5公里的健身走活动。一路上,大家昂首挺胸、阔步前行,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整个活动以健康、低碳、环保的方式喜迎新中国成立65周年。

半个多小时的行走中,参与者在健身同时也领略了滨江一带的美丽风景。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中心文化体育建设,提高了干部职工健康水平,为今后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