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English

首页 > 走进阳光 > 医院动态

国家人社部领导来我院进行工伤康复示范平台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6

 

4月24日下午,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工伤保险司一级巡视员张晗、待遇处处长董莉、社保中心工伤保险处处长李红卫来我院进行工伤康复示范平台调研工作。市人社局工伤福利保险处处长杨永华、四级调研员杨芳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医院的功能布局、流程设计、软硬件配套等设施设备建设情况,参观了物理治疗大厅、作业治疗大厅及相关业务区域,直观了解了工伤康复服务项目的实施。

调研指导会上,医院党委书记翟华对各级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医院院长靳令经介绍了医院的发展概况,同时从“示范平台建设历程”、“工伤康复医疗服务”、“工伤相关学术研究”、“工伤康复资源共享”等多个方面汇报了医院作为工伤康复示范平台的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调研组就目前工伤康复工作开展中面临的挑战和机遇进行了现场交流和意见指导。

市人社局工伤福利保险处处长杨永华表示,作为“上海工伤康复金招牌”,希望医院继续加强医疗康复和职业康复的联动,打造特色工伤康复服务;优化工伤康复管理流程,维护工伤患者的康复权益,全心全意为工伤患者服务。

国家人社部工伤保险司一级巡视员张晗对医院工伤康复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希望医院提高工伤康复服务质量,切实做好工伤保险基金监管;深化工伤康复资源共享,促进工伤康复可持续发展;发挥工伤康复示范平台作用,积极拓展工伤康复新模式;强化上下联动,推动工伤康复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列表

上一篇:医院(中心)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医院(中心)第一党支部和第五党支部开展“感受乡村振兴,贴近非遗文化”联建共建...

|网站地图|法律声明|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