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English

首页 > 走进阳光 > 医院动态

医院(中心)第一党支部和第五党支部开展“感受乡村振兴,贴近非遗文化”联建共建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5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  想主题教育,进一步丰富党支部活动形式和内容,教育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4月22日,第一党支部和第五党支部到松江区叶榭镇党建示范点开展“感受乡村振兴,贴近非遗文化”联建共建学习实践活动,探寻松江大米的起源与发展,学习传承松江非遗文化。

从选种、育苗、插秧、抽穗、秋收到成米,大家在大米体验馆沿着稻作历史文化足迹沉浸式地领略着农耕文化,同时也感受到了党建赋能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其中,叶榭软糕更是于2011年被认定为上海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亮相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四百年的传承中,叶榭软糕借着创新的发展模式不断绽放着新的活力。

随后,大家在党旗面前,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入党誓词铿锵有力,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着党员永葆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大家深受启发、收获颇丰,纷纷表示,一粒大米的“修行”实属不易,今后要以实际行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在残疾人事业发展和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返回列表

上一篇:国家人社部领导来我院进行工伤康复示范平台调研工作
下一篇:医院(中心)组织观看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跨界融合作品《梦的守望》

|网站地图|法律声明|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