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English

首页 > 走进阳光 > 医院动态

我院召开上海市援滇残疾人康复专业人才培训项目结业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11-14

11月10日上午,2022年援滇残疾人康复专业人才培训项目结业总结会在线上顺利召开。医院教学管理部副主任胡佳、临床带教科室负责人、教学秘书以及云南进修学员共同参会。胡佳副主任主持会议。

在此次培训项目中,医院(中心)共承担了七位学员为期三个月的进修培训,根据他们的专业背景及进修方向制定“一人一案”的培训规划,并选派业务骨干进行带教。负责带教的各部门践行“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原则,做好教学课程设计和岗位实训计划,系统的对学员进行培训。

云南进修学员们在总结中从学习在阳光、生活在阳光、乐在阳光、祝福阳光的四个部分对进修生活进修总结汇报。进修生一致对医院(中心)科学的轮转计划、实用的课程内容表达了感激和赞扬,对医院(中心)周到的后勤保障工作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在阳光的学习经验让自己受益匪浅,将有助于自己更好地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医院(中心)将在梳理总结此次援滇带教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继续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做好公益事业,为推动残疾人康复事业添砖加瓦。

返回列表

上一篇:医院(中心)举办“奋进新征程,勇担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
下一篇:医院(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网站地图|法律声明|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