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English

首页 > 走进阳光 > 医院动态

医院(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10

11月9日中午,医院(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会议,讨论杨喆同志预备党员转正的事宜。支部书记黄彦玮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按照规定程序,首先由杨喆同志汇报转正申请,随后入党介绍人、支部委员代表、与会党员代表分别发表意见,均表示杨喆同志自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后,自觉在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工作中踏实勤勉,认真负责,耐心细致,责任心强,同时爱钻研爱学习,在各方面都积极要求进步。

最后在场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杨喆同志转为正式党员。大会决议宣读后,第二党支部将按照要求上报相关材料至医院党委审批。

会议最后,黄彦玮代表支部向杨喆同志表示了祝贺,同时也号召全体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言,强化党员身份意识,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自身岗位职责,敢于担当作为,甘于无私奉献,以忠诚担当、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返回列表

上一篇:我院召开上海市援滇残疾人康复专业人才培训项目结业总结会
下一篇:医院(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网站地图|法律声明|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