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English

首页 > 走进阳光 > 医院动态

医院(中心)第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0

医院(中心)第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支部党员踔厉奋发、勇毅前进,11月8日中午,医院(中心)第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钱倩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钱倩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等重要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随后,大家围绕报告主题及内容,结合医院发展目标及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讨论分享。有的党员表示二十大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我们作为一名康复治疗师,要从自身出发,瞄准前沿,不断学习和掌握新技术,加强自身实力;还有的党员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临床一线人员,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将迎难而上、开拓进取,适应医院的新征程新目标,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尽绵薄之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随后,支部书记钱倩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向在座党员提出要求:一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通过自主学习、集中学习、交流研讨、集中宣讲、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方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要求真务实,落到实处。切实把学习汲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结合自身实际,立足新阶段、融入新格局、贯彻新理念,推动新发展。三要扎实作风,提升服务。党员们要聚焦自身职责定位和发展,让党建工作在不断走深走实,为医院(中心)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过主题分享活动,党员们对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和理解,引导党员们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返回列表

上一篇:医院(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医院(中心)第五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网站地图|法律声明|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