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English

首页 > 走进阳光 > 医院动态

医院(中心)第五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08

医院(中心)第五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11月5日中午第五党支部线上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交流会,由支部书记许剑蕾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许剑蕾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随后,与会党员纷纷交流感悟,通过此次学习,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地认识,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始终坚持以患者为中心,凝心聚力、全力以赴。目前医院正处于高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积极作为,以忠诚担当、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最后,支部书记许剑蕾强调,一要原原本本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要联系实际、务求实效,认真领悟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二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三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中树立大局意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努力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实绩实效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返回列表

上一篇:医院(中心)第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医院(中心)第六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网站地图|法律声明|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