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English

首页 > 走进阳光 > 医院动态

医院(中心)召开副院长任职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09

  

3月8日下午,医院(中心)召开副院长祁奇同志任职宣布大会。市残联副理事长戴光铭、人事处处长臧彦昊出席会议。医院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干部、各病区主任参加。会议由医院(中心)党委书记翟华主持。

会上,市残联人事处处长臧彦昊宣读了祁奇同志职务任免通知。随后,祁奇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领导的信任和同事的支持,并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一是筑牢理想信念,守住廉政底线,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二是坚持团结协作,主动作为担当,齐心协力共创阳光美好明天;三是不断加强学习,尽快进入角色,快速完成新岗位转换;四是开拓创新,围绕目标规划,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翟华书记代表医院党政班子表态,指出此次任免进一步配强了我院领导班子,充分体现了市残联对我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更好地提升了班子引领医院发展的整体合力,医院班子在市残联的领导下将坚持做到:一是要提高站位,牢牢把握政治引领力、思想引领力、职工凝聚力、发展推动力;二是要精诚团结,紧紧围绕医院发展目标,通力协作、相互支持、相互提醒、相互补台;三是要狠抓落实,团结带领全院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共同为实现医院奋斗目标和更好地贯彻落实本市残疾人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全力以赴。

最后,市残联副理事长戴光铭讲话,他就医院副院长的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通报,对祁奇同志在康复领域的专业素养与为医院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并对医院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形成整体合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正确对待医院班子的调整,切实形成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的工作合力,立足本职,主动作为,确保各项工作整体推进、高效运转;二是夯实核心内涵,提升发展能级,牢牢把握康复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机遇,不断提升康复医疗服务质量,深化“七大中心”学科建设,持续增强医院的综合竞争力和核心竞争力,提升医院发展能级;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打造过硬队伍,提高科学决策和风险预判能力,严守职业操守和理想信念,营造医院上下团结和谐、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共同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促进残疾人康复事业持续发展!

返回列表

上一篇:加强意识形态建设 护航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医院(中心)第五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网站地图|法律声明|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