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English

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标采购/公告通知

阳光康复中心护理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01-11




根据阳光康复中心党总支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要求,1月10日中午,阳光康复中心护理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会。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新形式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通过学习,让全体党员深刻了解到,制订《准则》和修订《条例》是完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解决党内存在突出矛盾和问题的需要;让每位党员清醒认识到,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需要改革创新的精神。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学之当先,做之当前,将学习内容落实到工作和学习中去,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时刻牢记党员的义务和责任,不忘初衷、立足本职,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贯彻实施医院(中心)精神文明内涵建设工作。



返回列表

上一篇:同济大学医学院领导一行来阳光康复中心交流座谈
下一篇:服务公益、奉献爱心 ——一封来自12355的感谢信

|网站地图|法律声明|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