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English

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标采购/公告通知

服务公益、奉献爱心 ——一封来自12355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7-01-10

 

薛贞同志是医院(中心)心理康复科的心理咨询师,2013年至今,她利用双休日和工作日晚上,坚持到青少年俱乐部为青少年提供学习、成长困惑解答,心理辅导,家庭教育等方面的热线咨询服务,每次服务时长达2小时,三年内为近200人提供了心理热线咨询服务。

作为医院(中心)“蒲公英”志愿队的一员,薛贞同志以实际行动诠释 “讲奉献、爱心阳光”中心的文化内涵,传播阳光人爱的正能量,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公众形象。

薛贞同志的个人事迹是中心“蒲公英”志愿队日常工作的缩影,“蒲公英”志愿队将继续致力于各类志愿服务,医院(中心)也将一如既往支持和鼓励员工立足本职,服务社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将阳光人的爱心播散到社会需要的每一个角落。

返回列表

上一篇:阳光康复中心护理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阳光康复中心举行病历书写质量评比活动

|网站地图|法律声明|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