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English

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标采购/公告通知

阳光康复中心开展帮困送温暖“一日捐”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04

 

 

根据上海市市级机关《关于开展2017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讲奉献,爱心阳光”系列活动,阳光康复中心于1月4日中午组织开展了帮困送温暖“一日捐”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医院(中心)领导带头捐款,做表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当模范;广大职工慷慨解囊,献爱心。投入捐款箱里的一笔笔爱心善款,传递着冬日里的一份份温暖与祝福。

本次活动共有392人参加,捐款共计15685元,所有款项将按照规定用于慰问医院(中心)困难职工和结对帮困助学对象。

返回列表

上一篇:阳光康复中心行政党支部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2016年度上海市脊髓损伤者“中途之家”总结交流会在阳光康复中心召开

|网站地图|法律声明|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