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医院(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0

近日,医院(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彦玮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第二党支部按照工作安排及要求,召开了党内外座谈会,听取多方意见建议,认真剖析原因,形成了支部对照检查材料;同时,第二党支部还组织了动员部署会,对本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集中学习了《党章》及《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切实保障民主评议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党支部书记向会党员报告了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同时,通报了支部查摆到的问题和整改措施。在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中,支部委员积极带头,与会党员坚持实事求的原则,从学习情况、工作作风等方面认真查摆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党员之间互相批评,公正客观讲问题提建议。

随后,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黄彦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并作总结讲话。她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会前准备充分、自我批评深刻、互相批评坦诚。同时,她要求支部党员做到三点:一要持续抓好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二要抓好问题整改,全面查缺补漏攻坚冲刺清零短板;三要抓好工作作风,统筹协调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根据民主评议党员要求,党员们填写了《党支部评议表》、《党员民主测评表(支部书记)》和《党员民主测评表(在职党员)》,支部评议结果将在支部范围内公示。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