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医院(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0

根据医院(中心)党委统一部署,3月23日,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前,第三党支部按照工作安排和要求,组织党员、群众代表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认真查摆问题;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确保民主评议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支部书记李楠作了2020年支部工作总结;通报了支部查摆到的问题和整改措施,并对查摆出的问题明确了举措,落实整改。

随后,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支委委员认真查找问题,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各党员也从坚持实事求是,出于公心的角度进行自我剖析、自我批评并相互批评,既坦诚相见、直面问题,又相互包容、互相理解,在找根源、查病因中抓住了自身的不足和要害。

最后,医院(中心)党委委员翟华从三个方面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一是要重视和加强理论学习,要把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才能产出学习效果,提高自身素质;二是要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献礼建党100周年;三是要切实落实整改措施,要将整改方案具体化,在学习和工作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

根据民主评议党员要求,与会党员还填写了《党支部评议表》、《党员民主测评表(支部书记)》和《党员民主测评表(在职党员)》,支部评议结果将在支部范围内公示。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