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医院(中心)第八党支部召开支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04

根据沪阳康党总支[2020]9号文件《上海市养志康复医院(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的精神,10月28日中午,医院(中心)第八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第八党支部选举召集人沈敏主持,医院(中心)党总支委员翟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临时召集人沈敏作支部上一年工作报告,从做好支部转接管理工作、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教育、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工作、联系社区发挥党员作用四个方面对支部工作情况作了回顾和总结。随后由工作人员介绍了支委会候选人酝酿产生经过和基本情况,并审议通过选举办法,通过无记名民主选举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3名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最后,党总支委员翟华讲话,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对选举工作流程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继续抓好支部的自身建设,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有组织、有计划地抓好党员教育,加强党性修养,使党支部工作更高效、团队更有战斗力;二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树立公仆意识,以“三严三实”为准则,认真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做群众的楷模和时代的先锋;三是积极做好新党员发展工作,对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和考察做到明确分工,定期检查,做到成熟一个发展一个。同时也希望大家支持支委工作,同心同德,努力开创支部党建新局面,推进阳光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沈敏,并对支部工作进行分工,随后,支委会将对本次选举结果和分工情况上报医院(中心)党总支。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