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医院(中心)团总支开展“四史”主题团日 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4

为深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提升团员同志的政治意识。10月25日,医院(中心)团总支组织了主题为“学史励志,筑梦前行”的教育实践活动,团员青年近80人参加。

活动开始前,团员们分组并穿上红、橙、蓝、绿马甲,在佘山活动基地的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破冰活动,选队长、起队名、喊口号、展示团队风采,在短短的10分钟时间里,队员们相互熟悉、相互融合。

随后,4组队员们在佘山营地“重走长征路”,在队员们的配合努力下,共同参与并完成了“薪火相传”四史问答比赛、“齐心协力”合力筑塔游戏、“扫雷行动”激发侦查潜力、“战地野炊”感受野外生存。通过模拟场景,让团员青年们体验长征路上的艰辛与不易,牢记红军丰功伟绩,进一步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活动最后,团总支副书记邵俊杰为团员青年们上了一堂“四史”团课并鼓励大家要珍惜当下、爱岗敬业,也希望团员青年们在日常生活中也要珍惜粮食,避免铺张浪费。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团员青年团队的凝聚力,让所有团员青年懂得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团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把初心使命转化为干事业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在自己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残疾人康复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同时,在近日市级机关举办的“阅读马拉松超级赛”中,我院团员青年积极参与,选派了5名团员青年组建了“养志阅享队”参与赛事,顺利完成了3.5个小时的超级阅读以及线上答题,表现优异。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