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素质健康阳光

医院(中心)组织员工健康体检

发布时间:2022-01-04

 


为切实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及时预防和降低重大疾病的发生率,展现“强素质,健康阳光”的文化氛围。近日,医院(中心)组织员工进行每年一次的健康体检。

为确保体检工作顺利开展,医院(中心)人事科与各部门多次沟通协调,制定了职工体检日程表,实行分批次灵活开展员工体检,切实保障每一位员工能得到体检服务。体检项目上,新增了粪便常规+隐血、甲状腺激素两项、女性激素等六项检查,让每一位员工都能得到系统的全面的身体检查。体检中心根据体检结果,及时把体检信息反馈给员工,让员工更快更好掌握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同时督促健廉状况异常的尽快复查和进行针对性治疗。

医院(中心)多年来不断发展医院健康建设,始终把关心员工身体健康作为一项重点工作,通过每年开展的员工体检工作,让每一位员工时刻感受到阳光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以更健康的体魄、更积极的心态投身到工作中,同呼吸,共进步,做一名健康的阳光守护者。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