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素质健康阳光

关爱员工,打造“健康阳光” ——医院(中心)开展系列盆底团体操课

发布时间:2021-08-06

为提高员工关注盆底健康意识,近期,医院(中心)工会联合盆底疾病康复科组织系列盆底团体操课,为员工提供专业的盆底健康训练。

盆底团体操课共7期,每期针对不同的主题,开展了不同的课程,主要有腹式呼吸、盆底肌训练、臀腿训练、形体训练、肩颈拉伸等。系列课程得到了职工的热烈响应,每次通知刚刚发布,名额即被“秒杀”,甚至有职工几乎期期参与,成为了忠实粉丝。为了提高职工的体验感,此次课程采取小班教学,老师的专业素养和耐心指导使得职工非常满意,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课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效果很好,并希望可以长期开展下去。

此次课程是医院(中心)工会首次尝试与院内科室合作,利用院内资源为职工谋福利。今后,医院(中心)工会将积极开拓思路,创新服务模式,组织更多精彩的活动,让职工工作之余享受健康生活。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