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阳光康复中心医务党支部开展学习讨论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9




根据《上海市养志康复医院(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计划安排,8月4日中午,党总支所属医务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暨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党员以自学的形式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

会上,大家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踊跃发言,重点围绕如何发挥党员作用、爱岗敬业、不忘初心,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畅谈感想。有的党员谈到:读完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目前现状,展望未来,勿忘初心,十分接地气;有的党员说每一个党员都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因为我们现在美好的生活是无数个前辈们用生命和鲜血为我们打下的基础;有的党员结合自身工作提出了“无私既大私”,只有不断地付出,才能感受到别人给予你的认可。作为医务人员,我们的本职工作是救死扶伤,我们的道德标准是坚守良心的底线。我们要牢记时刻为患者服务的宗旨,立足本职岗位,严格要求,开拓创新。

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通过此次学习讨论,医务党支部的每一名党员领会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提高了思想认识,确立了前进的目标。我们要在胜利和顺境时不骄傲不急躁,在困难和逆境时不消沉不动摇。今后,医务党支部在医院(中心)党总支的领导下,继续做好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活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