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阳光中心“做合格党员,向优秀看齐”主题征文入选《我自豪,我曾在一大会址宣誓》一书

发布时间:2021-12-09


 


近日,上海市先进工作者、阳光康复中心心理治疗师、脊髓损伤者“中途之家”康复训练负责人解海霞同志在市级机关工委开展的“做合格党员,向优秀看齐——说说身边共产党员”主题征文活动中,以一篇题为《蒲公英》的征文入选中共上海市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与上海文艺出版社联合出版的《我自豪,我曾在一大会址宣誓——献给党的九十五华诞》一书。该书讲述了市级机关党员在一大会址宣誓引发的心路历程,深情缅怀了当初入党的美好时刻,更多地是衷心点赞了身边党员的闪光之处,集中展示了市级机关系统党员同志比学赶超,争当优秀的榜样形象。

《蒲公英》一文以阳光康复中心病区护士长、蒲公英志愿者服务队的党员志愿者吴爱荣为主人公,描写了她在工作中舍小家、顾大家,全情投入康复护理事业,志愿服务脊髓损伤患者的感人故事,凸显了身边榜样的力量。《蒲公英》一文从市级系统各单位选报的600多篇征文中脱颖而出,作为被遴选出的100篇文章之一刊登出版。

今年3月,中心党总支在接到市残联下发的《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市级机关系统“做合格党员,向优秀看齐”主题活动的通知》后,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了“做合格党员,向优秀看齐”主题征文活动。党员们积极投稿,纷纷为身边党员同志的亮点点赞,营造了比学赶超共进的浓厚的学习氛围,也激发了党员们的学习热情,更坚定了全体党员同志向优秀看齐,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决心和力量。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