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强化党性 提升能力 做一名合格的党务干部 ——阳光康复中心党总支参加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2-09

6月6-8日,阳光康复中心党总支下属的4个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了由市残联机关党委举办的党务干部培训班。

在开班仪式上,市残联副理事长、机关党委书记郭咏军要求党务干部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意义,坚定信念,拓宽视野,抓住党建工作的基本特点,要提高认识积极学、严肃纪律认真学、联系实际思考学、注重运用扎实学,要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拓宽党建工作思路、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残疾人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三天的培训班中,学员们不仅聆听了专题讲座,对党务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还来到重要革命纪念地嘉兴,感悟“红船精神”,追溯红色记忆,踏寻红色足迹,在党旗下重温了一次入党誓词。为了充分发挥党务干部的创新意识,培训班还组织了一次创意活动训练营,让学员们分组讨论并合力设计出思路新颖、创意十足的党建方案,也让每位学员在今后工作中有了更多的启发。

短暂的三天让学员们意犹未尽,充实的三天更让他们受益匪浅。学员们纷纷表示:虽然培训班的学习结束了,但接下去的党务工作却是新的开端。大家要在不断强化自身党性修养、理论修养的同时,还要把这次所学的知识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做一名合格的党务干部,共同推动中心的党建工作再上一层楼。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