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阳光康复中心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部署会暨党课教育

发布时间:2021-12-09

根据市残联机关党委的文件精神和要求, 5月19日中午,阳光康复中心党总支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暨党课教育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中心主任刘骏主持,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近8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由党总支委员、中心副主任傅传威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由党总支委员、中心副主任翟华通报了《上海市养志康复医院(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最后,党总支书记乐永林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暨党课报告。乐永林书记从背景、概念、目的等方面阐述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提出在学习教育过程中,要把握三个关键:“学”是基础关键、“做”是行动关键、“实”是保障关键”;还要注意三个方面:一要深刻认识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准确把握时代性和针对性、三要切实注重系统性和有效性。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乐永林书记要求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做;各支部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加强对学习教育的组织引导,坚持以学促做,引导党员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希望每个党员全心投入、不断提高,成为真正的合格党员。

为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学有成效,中心党总支从年初就开始利用党务公开栏、微信平台等各种媒介,加强宣传:邀请党校教授上党课、康复专家作讲座、到中共四大纪念馆“寻访红色起点”、启动“我在党旗下”主题征文活动、各支部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等。

通过学习动员及党课教育,全体党员认识到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一次党性的锤炼,贵在真学,重在实做。中心党总支将按照要求,落实方案,确保实施。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