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聚焦两会热点,学习两会精神 ——阳光康复中心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2-09

近日,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增强党员的思想政治理论素养,阳光康复中心党总支下设四个党支部分别开展深入贯彻学习“两会精神”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等领导同志在会议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和“两会”决议。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充分认识到本次“两会”是践行群众路线的会议,是简朴庄重的会议,是鼓舞人心的会议,是在我国实现“十二五”圆满收官,推动“十三五”发展实现良好开局的历史新起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党员们一致认为将继续关注国家大事,关注国家的未来发展,不断加深自己的认识,将“两会”的学习心得融入到平时的工作中,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更大的潜能。

在中心党总支的带领下,各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两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工作,把学习“两会”精神与推动中心主体业务发展相结合;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巩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与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