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阳光康复中心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2-09

根据沪残联机关党委【2015】70号文件精神,中心党总支在完成学习教育、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自我总结的基础上,于1月19日中午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先集中后按支部分别召开。集中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乐永林主持,市残联机关党委委员、辅具中心主任宋毓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乐永林书记从“制定方案、学习动员;征求意见、及时反馈;开展谈心、拟写材料”三个方面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总支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前期工作情况。

随后,党总支下设四个支部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政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各位党员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和“五带头”标准,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直奔主题,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具体措施。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起到了相互教育、交流、反省、警醒的作用,党员们切实达到了思想上有触动、工作上有提高、作风上有转变,为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