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院(中心)第七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3


3月10日下午,医院(中心)第七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参加,党委委员黄彦玮到会指导,党委副书记、院长靳令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第七党支部按照工作安排及要求,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回顾检视、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方向,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形成了支部对照检查材料,打牢了开好组织生活会的基础;同时,第七党支部还组织了动员部署会,对本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聚焦《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及二十大报告精神,开展集体交流研讨,切实保障了民主评议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党支部书记钱倩首先从“加强思想建设,提高党员政治素质”“强化支部建设,筑牢坚强战斗堡垒”“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证”三个方面向与会党员报告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同时,通报了支部查摆到的问题和整改措施。

随后,在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和两位党支部委员积极带头,与会党员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切实查找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党员之间互相批评,公正客观讲问题提建议,坦诚中肯、提神励志。 

随后,党委委员黄彦玮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会前准备充分、自我批评深刻、互相批评坦诚。同时,她强调组织生活会是一个好的开端,查摆问题的目的在于解决问题。大家要认真反思、深剖根源,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挖原因,触及问题实质。党员们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一有力武器,开展好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不断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务求取得更大突破,使民主评议活动真正发挥实效。

最后,根据民主评议党员要求,党员们填写了《党支部评议表》《党员民主测评表(支部书记)》和《党员民主测评表(在职党员)》,支部评议结果将在支部范围内公示。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