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院(中心)第六党支部召开二十大精神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为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各领域基层党组织走深走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形象、干出新样子、作出新贡献。32日中午,医院(中心)第六党支部召开二十大精神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蓓华主持。首先由学习委员兼宣传委员王权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二十大重要内容,领会二十大精神,理解二十大的重要意义,随后大家对于二十大精神学习感悟结合自身进行了交流。会议第二部分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布置,由支部书记进行本年度组织生活会前准备工作通告,布置各位党员需准备的材料。

支部书记张蓓华强调,党员要细化计划学习,深刻理解内容,学深悟透,明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的重大问题,并与工作生活相结合进行紧密联系,提升对二十大的全面理解与落实。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