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美丽携手,与您同行”——我院开展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暨142次阳光读书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为充分展现广大女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女性风采,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凝聚力量,提升素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36日,我院工会组织开展了“美丽携手,与您同行”三八妇女节主题庆祝活动暨142次阳光读书沙龙活动。党委书记翟华及我院100名女职工一同参加了本次现场活动。

活动伊始,翟华书记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医院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感谢全院妇女姐妹们在各个岗位上的辛勤奉献和默默付出,同时希望全院女职工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姿态继续投身全院发展中。

随后我们邀请工会三委会的朱雨枫主任、钟华主任和李贤文老师三位“阳光男神”,为我们从390名未参加现场活动的名单中抽出了38位“阳光幸运女神”。随着“幸运女神”名单的公布,一份份暖心遮阳伞和节日贺卡也送到了38位女神手中。

珠光珍存,闪耀女神。紧接着就到了激动人心的“珍珠开蚌”环节,活动现场,工艺老师细致地讲解了开蚌的具体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大家一起挑选心仪的饰品、开蚌取珠,随着一只只河蚌被打开,一颗颗透亮的珍珠被收获,热烈的欢呼声将现场气氛推上了高潮。每一个人手掌都托着光彩照人的珍珠,如获至宝。擦干、打磨、挑珠子、制作,经过道道工序,一件件晶莹透亮的珍珠首饰做好了。很多女职工当场就戴上了自己亲手制作的耳环、胸针、项链、戒指,每个人获得了一份属于自己的温润与优雅。

蚌孕珍珠展现的是坚韧,孕育的是美丽,就如同我们的“半边天”一样,巾帼不让须眉。此次“美丽携手,与您同行”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不仅使女职工们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陶冶了情操,愉悦了身心。同时也让女职工感受到了来自单位的关心关爱,相信大家会继续在事业和家庭两个舞台上不断拼搏、奋发,以满满的正能量展现风采,为医院新阶段、新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