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弘扬雷锋精神,强国复兴有我”——我院工会与上海市少年儿童佘山活动营地携手组织开展学雷锋亲子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7

春暖三月学雷锋,雷锋精神代代传。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新时期雷锋精神,引导广大家庭弘扬时代新风,用心用情关爱职工,34日,我院工会与上海市少年儿童佘山活动营地携手组织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学雷锋亲子主题活动。院工会副主席张国英及我院18户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张国英副主席致开营辞,感谢上海市少年儿童佘山活动营地精心策划的活动,期待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沟通、紧密合作,同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增加亲子间交流,促进小朋友们学习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

伴随着欢快的《兔子舞》热身操,破冰活动迅速点燃了全场的气氛,红、蓝、绿三队的队员们也逐渐活跃了起来。“勇攀高峰”活动环节中,亲子合作叠高塔一起连字成句,共同歌颂雷锋好榜样,礼赞党的二十大精神。“薪火相传”活动中,爸爸妈妈和孩子们一起完成军事工事的构筑,进一步激发孩子们的强国、强军梦。“乐拼幸福”这一环节,每户家庭各自拼搭五颜六色的积木花束。家家户户绽放“幸福花”,进一步推动了爱国爱家、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在“共绘精神”游戏环节中,大家一起涂绘雷锋精神主题画卷,用五颜六色的画笔讴歌新时代。

最后,在一片欢歌笑语中,雷锋日亲子主题活动圆满结束,“雷锋精神”的种子也已经在所有小朋友们心中悄然种下。雷锋精神薪火相传,生生不息,希望我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文明点滴做起,传承、发扬、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活雷锋。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