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沉痛悼念江泽民同志

发布时间:2022-12-07

  

为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无比崇敬和深切悼念之情,126日上午,医院党委书记翟华,副院长祁奇,各党支部书记,全体中层骨干及党员代表在四号楼集中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沉痛悼念江泽民同志。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致悼词,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以实际行动表达我们的悼念,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断谱写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篇章。

大家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奋力开创残疾人事业新局面,为健康中国战略贡献阳光力量。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