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院(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居安思危警钟鸣,红色血脉永赓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1

 

 

10月28日下午,医院(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居安思危警钟鸣,红色血脉永赓续”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前往松江民防科普馆参观学习。

活动伊始,科普馆工作人员围绕人民防空、国防力量、防灾减灾、消防逃生、自救互救、民防知识大比拼六个主题单元向党员们普及民防工作和防灾减灾科普知识,党员们在参与体验互动中感知、了解、理解、吸收民防知识。

随后,党员们来到机关党建组织生活基地,相互交流参观体验的学习体会,表示展馆用最直接的感观接受方式让参观者学习民防知识,在寓教于乐中让枯燥的知识“动”起来,“活”起来,使得自身的防空防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得到提升。

最后,支部书记李楠带领党员们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强调,希望党员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都要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在立足当前医院工作实际的同时,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创新实干,奋勇前行。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