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院(中心)第四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3-03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2月17日中午,医院(中心)第四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前,党员们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党章》,以及与各自岗位相关的工作要求、制度文件。会上,大家就学习体会进行交流,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夯实理论基础,结合实际践行党章,进一步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紧跟党的步伐,牢记初心使命。

最后,支部书记陆静部署了第四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安排,并要求全体党员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推医院建设。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