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院(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3

12月22日中午,医院(中心)第二党支部在阳光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围绕年度学习标兵心得分享、支部学习情况回顾与展望展开,由支部书记黄彦玮主持。

会议伊始,由支部内学习强国年度积分标兵张继文、王光、吕吉三位同志分享各自的学习心得。他们分别从学习目标、学习意义、学习方法等多角度阐述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分享中还提到了认识论、方法论、博弈论、概率论等理论应用,党员们连连叫好、频频称赞,整场分享生动有趣、深入人心。

随后,支部书记黄彦玮总结了2021年度支部整体的学习情况并对2022年的支部工作做了展望。她指出,回顾2021年,支部坚决贯彻党委决策部署,较好地完成了全年的工作任务。在新的一年里,支委将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丰富活动内容,支部党员也要继续保持学习热情、有效推进工作开展。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