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院(中心)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12-17

 

 

12月16日下午,医院(中心)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总结会。医院(中心)党委书记、院长靳令经主持会议,党政班子、中层骨干及病区主任、支部书记等40余人参加。

首先,医院(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翟华从五个方面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一是聚焦扩建工程,加强重大项目廉政建设;二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各项任务落细落实;三是开展宣传教育,构建廉政文化“有声有色”;四是扎紧制度牢笼,深化廉政风险防控管理;五是打造纪检队伍,扎实开展监督检查工作。对照年初签订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二期扩建工程建设及招标工作按照总体计划稳步推进,医院各责任部门、支部的廉政项目都得到有效落实执行。

会上,翟华副书记还对明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组织好学习教育,强化思想引领。在开展好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继续抓好廉政警示教育;二要监督好制度落实,确保责任到位。加强对各项制度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以保证工作按照制度流程顺利贯彻执行;三要紧盯好工程廉洁,保证项目优质。继续不断细化完善和落实廉政制度和措施,强化监督效能,为实现工程优质、干部优秀不懈努力。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是一项长期而又艰巨的工作,立足医院新发展阶段,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一齐落实到位,是医院整体工作安排的第一要务。医院将切实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为完成明年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