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院党委开展“迎国庆守初心,学先进担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9

 

 

在“十一”国庆节来临之际,为开展好“节日里的党史教育”,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向身边的榜样学习,提升党性自觉和爱国情怀,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医院党委于9月28日中午举行了“迎国庆守初心 学先进担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国英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近200人参加。

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翟华以“守初心 强信念 担使命”为主题,用医院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上的一个个印章,从医院建立初期一个个员工、专家教授点点滴滴的付出,生动地讲述了医院当前成就来之不易的背后故事,希冀在医院“二次创业”的过程中,每一个“阳光人”保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做到初心不改、信念不移、使命不负!

交流分享环节,我院荣获市残联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四位代表,分别联系各自岗位实际、工作经历,诠释了如何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现场党员纷纷表示感触很深,将努力向先进看齐,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根据市残联“学习强国”平台年度积分排名榜,医院党委评选出34名党员为2021年度“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党委委员、副院长龚永骏为学习标兵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靳令经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医院今年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绩,激励党员们见贤思齐,努力提升自己,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保持党史学习的热度,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已有基础上不断深入学习,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二要拥有不断超越的态度,在医院发展进入快车道时,跑出“阳光加速度”;三要坚持沉下身练内功的心劲,掌握行业规律,把握岗位节奏,厚积薄发,与医院发展同频共振,共创辉煌!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医院(中心)广大党员干部将努力向榜样学习、向先进靠拢,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拼搏、勇于奋斗,齐心协力谱写医院发展新篇章。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